我是Lucifer 的狗

【2021须臾之冬★16:00】 My love(上)

@дерево 


如乌黑云涛翻滚一般,战争带来的巨大灾难,不仅仅只是祸害了人民百姓,也使得两国关系进一步僵化


这地方还真的让我怀恋,这里很漂亮,不是吗”


“……”


后者并无任何回答,却已经把态度在脸色上表现得明明白白。


往日秀气的眉头皱在一起,UK十分不满地看着眼前这位语气轻佻的法国人。


“当年这里发生了什么,你我心里都一清二楚,在这说风凉话,是很会凸显的你早已丢弃的男子气概吗”


“真是你怎么能这么说话呢,我这可是在好心的安慰你诶”


“确定不是在戳伤我?”


前者笑了笑没有说话


UK仍在安静品茶,单片眼镜下闪烁着旁人琢磨不透的光,飞机正下方是一片宁静安详的小村庄,可有有谁还记得它曾经的这片土地上发生过什么。






UK就是在这里发现那个现在的世界霸主—USA的,当时的小男孩也不没有现在这么风光,衣衫简陋,赤足裸踝,浑身都脏兮兮的,当时的UK本心是你并不在意的,直到那躲在角落的男孩抬起头来,一双蔚蓝如大海般的眼睛怯生生的盯着他手里那根金质权杖时,UK神使鬼差的走到了他身旁



“喂,小孩想要这个吗?”



USA没有说话,只还是死死的盯着



UK站起身来,用权杖戳了戳,男孩望向他,那是一如既往的漂亮,那双眼睛,只是可惜它的主人不珍惜他



UK起身想走,USA却一把抱住他的小腿不肯放开,UK眼里闪过一丝意外,但有转眼间消失殆尽,眼底里浸满了笑意



UK招了招手,几名身披盔甲的士兵走到他身旁,把男孩捉走了







“只仅仅因为它好看你就把他八抬大轿式的收走了?就这?”


FR哭笑不得的扶着来人的肩,UK颇为不满的看着好像是在演戏似的FR


FR收了收自己即将要被笑出的眼泪,整了整衣领


“请继续叙述自己的故事,我是认真的,先生”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